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科研与学术>>正文

学术报告: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杨先一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4-10-16


10月15日上午,应我院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邀请,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杨先一教授在我院气象楼215会议室作了题为“Intelligent Cooperation of Multi-robotic Systems (多机器人系统智能协作)”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玲主持,电子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报告会。

杨先一报告内容涉及基于仿生学和智能算法的多机器人任务分配、多机器人路径规划与控制等。杨先一的报告理论讲述和动画演示相结合,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广大师生在听了报告之后踊跃提问,与杨先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报告会后,杨先一和电子工程学院、重点开放实验室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就以后的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学术报告:中科院寒旱所吕世华研究员和兰州大学王式功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报告: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专家到我院访问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