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课题>>课题介绍>>正文

综合集成硬件控制器

2014-11-26


 

    根据综合观测司要求,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组织开展“综合集成硬件控制器”的测试评估工作,特邀请相关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基本要求
    (1)参试设备必须符合中国气象局发布的《综合集成硬件控制器功能规格需求书》(以下简称“功能需求书”)要求(见附件)。
    (2)提供 3 套高度集成的一体化综合集成硬件控制器。
    (3)同时提供第三方测试报告。报告内容包含功能需求书中的功能要求、性能要求、环境适应性要求等项目。
    (4)另需提供的材料有:单位研发和生产能力介绍、综合集成硬件控制器检测能力介绍、产品技术说明书和使用手册、不少于3个月的气象台站应用报告等。
    2、时间安排
    2014年6月27日,报名截至。报名时提供全部报名材料,并符合上述基本要求。
    2014年7月4日,确定参试单位,提供参试设备,合格的设备方可进行外场试验验证。
    2014年7月8日,正式外场试验验证,收集试验数据,同时进行数据分析与评估。
    共取3个月外场试验验证数据。
    3、 报名方式
    要求参加本次测试评估的单位应向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书需盖章)、提交技术材料纸质1份,电子版发至邮箱),承诺服从测试评估组的领导。
    请各报名单位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提供参试仪器和相关材料,测试组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如不符合条件,将不接收测试评估申请。
    注:测试评估费用
    测试评估期间发生的所有费用,如设备检测、运输、场地租赁、台站安装、设备运行和维护等费用均由参试单位承担。

    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
    邮政编码:100081
    联系人:阳艳红
    联系电话:010-58995443
    邮件地址:gczx_aoc@163.com

上一条:降水现象仪外场检验 下一条:改进型探空仪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