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参观访问>>正文

日本住友电气株式会社来我校商讨合作事宜

2010-05-24




余万伦校长与志方良彰主管互赠礼物


日方代表参观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 

    

   5月18日,日本住友电气株式会社混合电路电子产品部主管志方良彰等一行前来我校,与电子工程学院商讨“高分辨率雷达产品部分模块本地化”合作事宜。
   日方部门经理助理Katsuyuki Imai作了“高分辨率雷达”学术报告,电子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听取了报告,并对雷达的技术指标、解决方案、应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余万伦校长会见了来宾,就合作一事表示欢迎,并预祝双方合作成功。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何建新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我方科研发展历程、现状及取得的成果,并陪同来宾参观了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来宾对我校在气象雷达研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称这种产、学、研有机结合,且研发产品能得到业务部门肯定的科研教学模式在日本的高校中也不多见,并对重点开放实验室研发的气象雷达信号处理系统、天气雷达探测二次产品处理软件给予高度评价。同意开展进一步合作。

(来源:KLAS)

上一条:越南副总理张永仲访问我校 下一条:内蒙、宁夏气象局副局长及中国气象局大探中心总工参观我实验室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