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参观访问>>正文

中国华云公司总经理米天明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4-11-21


【本网讯】11月20日,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米天明、副总经理张建云、办公室主任李佳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向武、何建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米总经理一行,并组织我院有关学院的专家、教授、学者与来宾就人才需求与合作培养、科技需求的合作研发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深入的交流。

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向武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向米天明总经理一行全面介绍了我院校办企业和成果转化的现状,特别是与华云公司合作开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的情况。米总经理对学院长期以来对我国气象事业提供优秀人才和科研支撑,尤其是在人才培养、自动站和防雷体系产业化建设及气象探测产品的开发升级等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同意在雷电监测与预警、天气雷达、地面气象观测仪器、气象信息处理与社会服务产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米天明总经理一行在向武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并重点考察了学院气象台、气象仪器计量检定实验室、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实验室、雷达系统实验室、雷达信号处理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实验室,对相关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和科研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深度的合作意向。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我院科技处、电子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及成信华云科雷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及专家教授等。

上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翁宗经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陈洪滨应邀到我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