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项目合作>>正文

学院参加四川省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2014-12-13


本网讯】11月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省政府小礼堂召开了“四川省新兴先导型服务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发展工作推进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政府口岸物流办、省政府金融办先后通报了全省2014年电子商务、物流和金融业发展情况,并就2015年工作推进思路进行了说明。

甘霖讲话时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切实增强推动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快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发展,是顺应当前宏观形势的客观要求,是抢占未来经济增长制高点的重要途径;三是理清思路,抓好重点,做好明年的工作,具体的要进一步细化推进方案,确保方案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要做到工作部署具体,不能笼统,要量化工作目标,时间要有期限,效果要有评估,要优化发展环境;四是要整合资源,确保工作落实,不断健全推动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发展的保障机制。

甘霖要求,各相关部门既要正视困难,保持清醒头脑,更要看到加快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切实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抓机遇,打破常规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推进,不断开创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现代金融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四川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家国、吴显奎,商务厅、省政府物流办、省政府金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四川省电子商务业发展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副院长贺盛瑜,校地合作处处长陈麟参加了会议。

下一条:灾害--生态--旅游 长江上游生态保护与灾害管理战略论坛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