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与公告>>正文

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09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

2014-06-15


5月31日,我校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09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第一教学楼分八组同时进行。各答辩组成员由我校副教授以上职称老师担任,每组成员中还邀请到一位校外专家。本次答辩会得到了通信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

今年本专业共有77位同学参加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其中申请学术型硕士学位学生70人,申请农业推广硕士学位学生7人。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展开汇报,结合PPT阐述了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等。汇报工作结束后,由答辩小组老师就论文和PPT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由各组答辩小组委员会成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本组结果,并逐一提出各位同学在答辩过程和学位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

论文答辩是研究生们三年学习生涯的总结,是本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集中体现,更是研究生在校上的最后一堂课。答辩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是将来从事各项工作的基础。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科群进行实地考察模拟演练 下一条:2014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安排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