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与公告>>正文

大气科学学科群进行实地考察模拟演练

2014-06-24


6月23日,为做好更名大学实地考察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和大气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对大学科学学科群进行了实地考察模拟演练。

检查组检查了大气科学学科群ppt汇报材料,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部分)、综合气象观测场等解说工作的准备情况。

检查组对各个考察点的解说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解说词,精心准备,沉着自信,反复练习,熟练的讲出工作的水平、亮点、特色,解说员之间要做好衔接,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流程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下一条: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09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