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与公告>>正文

周定文参加中国气象学会雷电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

2011-04-28


4月26日,校长周定文参加了在广东东莞举行的中国气象学会雷电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当选为中国气象学会雷电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在成立大会上,中国气象学会、中国气象局政策法规司、广东省气象局和深圳市气象局等单位和部门领导致辞,对雷电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周定文主持了部分学术报告会,孙秀斌老师在大会上作了“五通道闪电定位系统”的学术报告。会中周定文带领参会人员与各位委员、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了雷电物理、接地装置雷电冲击特性、雷击风险评估、雷电临近预警、人工引雷试验、防雷产品检测和雷电灾害防御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一些省市防雷中心和防雷企业就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工作交换意见,达成一些初步意向。

上一条: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一行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