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与公告>>正文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一行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1-05-25


                   于新文副局长参观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于新文副局长与我校领导合影

5月23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随行的有中国气象局办公室主任余勇、计划财务司副司长庞洪魁、综合观测司副司长李昌兴、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柯怡明、四川省气象局局长彭广。学校校长周定文、党委副书记敬枫蓉、副校长向武出席座谈会。

周定文向于新文汇报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概况,他说,长期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服务中国气象事业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在中国气象局长期、大力的支持下,学校在服务气象事业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于新文在听完汇报后指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建设,取得的成就充分证明了学校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思路的正确,同时,学校与气象行业联系紧密,特色鲜明,使学校的发展具备了更多的优质行业资源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充分发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是推动中国气象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客观需要。

会后,于新文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图书馆。

上一条: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气象局评估 下一条:周定文参加中国气象学会雷电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 Key Laboratory of Atmospheric Sounding-KLAS    网络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7290     E-mail:dqtc@cuit.edu.cn